青稞酒好喝吗 青稞酒怎么样

2013-08-01来源 : 互联网

青稞酒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青稞酒在我国西南、西北地区比较受欢迎,逢年过节、结婚生子的必备酒。青稞酒好喝吗?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些青稞酒吧。

青稞酒是以绿色青稞为原料,以八分熟的青稞在酒曲作用下发酵而成,青稞酒是**、青海、云南、甘肃等地区的特产,青稞酒度数较低、不口干、醒酒快,而且男女皆宜,要说青稞酒好喝吗?还的看个人喜好,有的人觉得好喝,有的人觉得不好喝,这都是根据个人的口味来的,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

青稞酒好喝吗?青稞酒与白酒的区别在于,青稞酒主要原料是以青稞为主,采用雪山圣水,天然矿泉水酿制,青稞酒、酥油茶、哈达都是西域文化的典型代表,充分体现西域人民的热情和豪放,至于青稞酒好喝吗?大家有机会可以品尝一下,自然就知道了。

标签: 青稞酒好喝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