醪糟米酒的功效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米酒,我想大家都非常熟悉,米酒在农村基本上家家都有的,每家每户基本上都会做米酒,米酒的又名又叫醪糟,醪糟在南方算的上是传统地方的风味小吃,醪糟米酒可直接作为下菜的饮品食用,也可加热后加鸡蛋或是汤圆一类的东西。

根据个人的体制来说,如果出现消化不良、心跳加快、厌食、或是烦躁等症状,还是选用生饮比较好,醪糟对关节炎、风湿、腰酸背痛的症状很有好处,所以说很多在农村的老人家都喜欢喝醪糟酒,就是这个原因,有的妇女会用来*疗月经不调,贫血元气降损症状。

醪糟酒老少皆可饮用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女士喝了可以帮助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补血养颜的作用,老人喝了可以舒筋活络,强身健体和延年益寿。

平时在家里做带有腥味的东西的时候,可以加一点醪糟在里面,醪糟酒有祛腥的功效,很多做烹饪的人们都会采用醪糟祛腥的方法,西方人比较喜欢吃中国菜,这正是因为醪糟米酒调味功效比较*特,所以西方人都比较喜欢吃。

标签: 醪糟酒 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