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开瓶器 怎么开啤酒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啤酒肯定是少不了的,对于经常喝啤酒的来说,能在辛苦**之后回家喝上一杯冰镇的啤酒是再好不过的了,但是经常喝啤酒的人,难免会遇到这种情况,酒已经买回来了,可是找不到开瓶器,在没有开瓶器的情况下,那该怎么开啤酒呢?

在没有开瓶器的情况下,怎么开啤酒是很苦恼的,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几种简易的方法,没有开瓶器,也同样能将啤酒盖打开,怎么开啤酒,一起来了解一些吧。

怎么开啤酒?*原始的方法:把酒盖一端对准桌子或者凳子边缘,拿住酒瓶用力往下猛拉,力气要均匀,不然打不开,另外一种*肉疼的方法:用牙齿咬住啤酒瓶盖,利用杠杆原理,使牙齿起到起子的作用,把啤酒盖撬开,在用这种方法时一定要小心,以免弄伤牙齿。

怎么开啤酒?另外一种*另类的开啤酒方法:衣服架、球拍、饮料瓶、平底锅,别小看这些东西,也是能开啤酒的,更何况是一根小小的牙签,也是可以开啤酒的,是不是让你很不可思议呢?如果以后你在喝啤酒的时候,也没有开瓶器,那么怎么开啤酒呢?不妨尝试一下以上的这几种方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