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可以快速解酒?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当人们在饮完酒之后,人的神智就会不清楚,那么酒精就会在三个小时内被人体所吸收,到酒后是四个小时后才能够逐渐的下降,在市场上,解酒的产品大多数为药品或是**品,虽然说是有一定的解酒功效,可是对于人体还是有一定的伤害,那么饮酒后需要什么食物解酒*好呢?

经过内行人士说明,*好的解酒方法还是需要食物来解酒,食物比较有安全性,*****,一般来说,解酒有几种常用的选择,水果所含有机酸,能够快速的解酒,选用新鲜的水果,现炸现喝的效果*好,而且也非常有营养,蛋白质可以有效保护肠胃,快速消渴、清热、解醉;豆腐含有半胱氨酸,能解乙醛毒,解***,另外,在饮酒时作为下酒菜可以更有效缓解和预防醉酒。

蔬菜解酒也很不错的,只要是白萝卜、白菜、白薯一类的都可以,把蔬菜洗干净后,然后再切碎加适量的白糖或者是醋,搅拌均匀,就当作是凉菜一样食用就可以,便有快速解酒的作用,任何蔬菜里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水分,同时白糖也有补充血糖的功效,酸的东西能够与酒精发生化学反应,也能降低酒精的含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