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瓷西凤酒不可多得的臻品

2013-07-20来源 : 互联网

国花瓷西凤酒选用具有2000余年历史的瓷都醴陵的五彩瓷为酒瓶。醴陵五彩瓷不仅透射着唐彩所特有的美轮美奂的艺术气质,国花瓷30年西凤酒还具有透气但不渗漏的特点,对原酒有较强的催陈老熟作用,极利于酒的**珍存。精美的五彩艺术瓷瓶,盛以中国四大名酒的西凤琼液,集实用、欣赏、收藏为一体,使其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

国花西凤酒被定位为中国**盛典*席品鉴白酒,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国花瓷西凤酒**的差异化定位和科学详实的市场运营规划,是国花瓷西凤酒成功的可靠**。

国花瓷西凤酒系类总共分为四款:国花瓷世袭限量版、国花瓷30年帝王**、国花瓷12年国色天香、国花瓷盛世花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