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的特点有哪些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白金酒的基酒与国酒茅台一样,都是茅台集团酿造的酱香型基酒。茅台白金酒的特点用四个字概括就是:酚类化合物*多、酸度*高、芳香成分*多。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不口干。

茅台白金酒的特点具有“酱(酱而焦,酱而不艳),琼(酒体琼柔),厚(酒体醇厚,厚而不腻,厚而悠长)”的香味特色,对其它香型的白酒能够起到“改善酒体,覆盖嘈杂,圆长后味,提高酒质 ”的作用。

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集团着力打造的又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国礼仪酒、文化酒、艺术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养生酒系列、白金红酒系列。

茅台白金的特点突出,酒酱香也突出,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具有茅台酱香酒的*特风格。继承茅台健康理念,白金酒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不口干。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好。

标签: 茅台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