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仕冰酒:浓郁香气 味觉享受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冰酒的感染力和*特之处,在于酒味之浓郁和极多层次之味觉享受,不仅有冰酒传统的风味,而且浓郁的蜂蜜,甜杏,黑加仑总以让爱酒人士品味一生,为冰酒鉴赏家之选,酒体呈现深紫红色,具有浓郁的果香,具体有花果,蜂蜜,热带水果的味道,口感清新、酒体平衡。搭配鱼类、白肉、龙虾、牡蛎、奶酪制品、*锅等美食味道更佳。

国家:中国

品牌:**

酒精度:11%Vol

净含量:375ml

瓶塞:软木塞

建议醒酒时间:即开即饮

*佳享用期:2013年-2023年

参考年份:2012年

中国**冰酒白金色的瓶身,丰富的内涵,这款**冰酒以自身*特的方式诠释了奢华冰酒文化艺术,让人们在惊叹**冰酒无穷吸引力的同时,也惊叹冰酒奢华的艺术追求。

中国**冰酒产自中国东北集安,与加拿大安大略州同一纬度,得天*厚的气候及其地理位置造就**冰酒的**口感。中国**冰酒瓶子设计高雅、大气,酒水是冰红葡萄酒,酸酸甜甜、果香浓郁,酒体比较醇厚、略甜,适合冰镇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