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品牌是谁创立的 酒鬼酒好不好?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却在1993年大胆将零售价提到300元以上,这种高价策略成为当时*树一帜的**品牌,销售取得了迅速的增长,成为当时白酒界的黑马。1995年,销售收入高达30.96亿元。1998年,企业为适应市场环境和国家策,进行渠道改革。

王锡炳1985年创立酒鬼品牌,当年生产量为500吨;随后,运用名酒、文化与名人三位一体的办法,走文化路线,借名人扬名,使酒鬼酒成功地切入了市场。1993年酒鬼酒就大胆将零售价调控到300人民币以上,高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大家公认的三大**酒品牌。1995年,生产量为8000吨,总资产35亿元,销售收入30.96亿元。1998年公司变革渠道,实行的新销售体系,从此,湘酒鬼一改过去由各省代理商经营的做法,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一些办事处,自己分销。结果一边是经销商不满,一边是内部混乱,*地盘、拼价格甚至不惜赊帐。湘泉集团1999年利税总额约4亿元,比往年已有所下降,到2000年,造成应收帐款7亿元,存货达3亿元,公司面临经营困境,年末,随着王锡炳的离去,酒鬼酒的**时代结束。酒鬼酒的失败是自己没有健全的销售渠道,就想自己分销,吃*食,其次由于王的离去,公司管理混乱,开始走入衰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