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啤酒的酿造工艺 啤酒是怎么酿造出来的

2013-07-06来源 : 互联网

美味可口的啤酒大家都喜欢喝,尤其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喝酒的**选择就是啤酒,那你知道这么好喝的啤酒是怎么酿造出来的吗?下面一起看看啤酒是怎么酿造出来的。

**道工序:*先对大麦进行浸泡,有了空气和水分,麦子会发芽,然后把发芽之后的麦子烘干,这样麦子就不会再生长了,然后把麦子的根去掉,麦芽就制成了。

第二道工序:把一些麦芽及其他辅料一起放入糊化锅煮熟。然后把适量的温水到入剩下的麦芽里,再把煮熟的辅料也加进去。然后进行过滤,得到麦汁。加入啤酒花,煮沸。

第三道工序:先冷却,冷却之后进行几十天的发酵。

第四道工序:过滤,发酵成熟的啤酒过滤之后就得到了生啤酒。

第五道工序:对酿造好的啤酒进行装瓶装罐,然后进行多次安全质量检查,检查通过之后,就是市场上你喝到的啤酒。

现在知道啤酒的酿造工艺了吧,以后再有人问你啤酒是怎么酿造出来的,你就可以轻松的回答他们了。如果连这些小知识都不知道的话,那就太丢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