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酒讯 > 新闻 > 女儿指控父亲性侵

女儿指控父亲性侵

2013-07-04 来源:金融界网

女儿指控父亲性侵

根据林军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林芳。林芳的回答令人意外。林芳称,25日晚上林军喝完酒心情不好,对其谩骂殴打,随后强行跟她发生了性关系,她随后离家。

酒后性侵

林军最终承认女儿的指控承认。“我和她在那里聊天,本身也没有什么企图的。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做了她不愿做的事,我确实和她发生了性关系。”林军称,女儿经常和异性聊天,言语暧昧,他多次劝阻没有效果,当晚喝了酒心情烦躁,便做出这样的疯狂举动,“如果她能和别人乱来。就像我老家讲的话,说别人能干,我也能干。”

“希望女儿能够给我一次重新做父亲的机会。”昨日,几经考虑后林军来到共乐派出所自首。林军称,“如果得不到女儿原谅,我也没有脸再活在这个世界上。”他称愿意接受法律惩罚,更希望得到女儿原谅。

推荐阅读

醉酒女子街上打滚1小时 两只小狗从旁守护

醉酒女子医院发狂 连刺护士七刀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