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知识:桑葚果酒对人体的妙用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桑椹酒是一种新兴的果酒,是水果酒中的**,桑葚生长在土里,不施农药和化肥,营养丰富,富含十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桑葚果酒的功效很多,具体桑葚果酒的功效有些什么呢?桑葚果酒对人体的妙用有什么呢?听小编慢慢告诉你。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接触的酒类无非就是白酒或者是红酒,大家都知道红酒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据科学研究推断,作为新兴的桑葚果酒其营养价值要远远高于红酒。

桑葚它是水果酒之中的**,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的功效。饮用后,不但可以改善女性手脚冰冷毛病,更有补血、强身、益肝、补肾、明目等功效。早晚饮用效果会更好。

另外,桑葚对人体的心脏免疫系统的*疗及保护有***作用的微量元素硒含量高于葡萄酒的12.41倍,蛋白质为葡萄酒的8.44倍,赖氨酸是葡萄酒的9.23倍,抗氧化物质等也远远高于葡萄酒。桑葚果酒对人体的妙用可谓是非常强大,桑椹红酒能让你喝出品味,喝出健康,喝出迷人丰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