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庭菜可以快速解酒?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喝酒时都很痛快,但是一旦过头,才知道喝酒是如此的难受啊。很多人都关心,喝醉酒之后,如何缓解头痛、头晕、反胃、发热这些难受的症状呢?其实平时家庭做的很多炒菜都可以快速解酒,下面就来介绍几款家庭菜可以快速解酒。

酸辣汤:原料为肉丝、豆腐、冬笋、冬菇等,清汤煮制,加鸡汤、辣椒、胡椒、醋糖等调料,醉后饮用会大量出汗,有醒酒去腻、帮助消化的作用。

糖醋白菜心或糖醋萝卜:将白菜心或萝卜切成细丝,拌白糖食醋,加香油、味素、食盐等调料,既清淡爽口又生津解酒,两全齐美。

清炖冬瓜豆腐汤:冬瓜切薄片,豆腐小半块,豆腐的解酒作用也不小,少放油,少放一点糖,其他调料适量。

另外解酒食物还有香蕉、酸奶等等。虽然这些可以缓解酒后难受的症状,但是长期喝酒还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能够、***快速解酒的方法就是,控制一下,每天少喝酒,健康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