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原浆酒都有哪些?原浆酒的品质介绍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西凤酒,都知道它是我国四大白酒之一的,而且是凤香型白酒。西凤酒与其它白酒*显著的区别就是西凤酒不是单*的浓香型或者酱香型白酒,而是集清香、浓香之优点融于一体。目前市场上的西凤原浆酒有十款,其中有一半是新品。

西凤原浆酒有龙帝尊原浆酒、凤帝尊原浆酒、人和原浆酒、天和原浆酒、金凤原浆酒、蓝凤原浆酒、*凤原浆酒等。原浆酒指粮食通过曲发酵成酒,**是不勾不兑的原始酒液。在中国的酒行业中“原浆酒”可以说是具有*悠久的历史。上世纪60年代以前,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白酒都是属于原浆酒的范畴。原浆酒是集营养、健康、时尚、美味、高雅、高质六大优势为一身的高品质健康酒,也是中国未来白酒的发展趋势。

利用生物发酵技术酿造的原浆酒营养丰富,大米中含有18种生命元素(氨基酸),可以增强基础生命力。西凤原浆酒不仅原料全部是绿色***的食品及天然山泉水,而且生产技术也采用***绿色生物发酵酿造。夏天可以畅饮的白酒原浆酒可以在加冰、冰镇、冷藏的情况下饮用,而且因为它是用大米酿造的原浆酒,在冷饮的情况下不但不伤胃,而且更加醇厚浓郁。在炎热的夏天喝上一口,犹如一道清泉沁入心脾,冰清玉洁,尤其是用雪碧、绿茶等饮料调制后再加入冰块,酷夏焦躁时,豪饮一口,涤心荡肺,清凉透顶,比啤酒还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