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百科:银杏保健酒的功效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银杏为落叶乔木,4月开花,10月成熟,种子为橙黄色的核果状。银杏是现存种子植物中*古老的孑遗植物。和它同纲的所有其他植物皆已灭绝。号称活化石,出身在几亿年前,现存活在世的银杏**而分散,上百岁的老树已不多见。变种及品种有:黄叶银杏、塔状银杏、裂银杏、垂枝银杏、斑叶银杏等26种,用银杏提取物酿制的银杏**酒的功效是怎样的呢?

银杏**酒由银杏叶提取物、枸杞子、绞股蓝皂甙、乌梅、山楂用白酒泡制而成,现有技术相比,制作工艺比较简单,生产成本低廉,**的构成比较简单,产品呈金黄色,品味纯正。

银杏**酒的功效有强心护脑、提神益智、驻颜美容、健身延年,它的口感比较好,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这种产品可以供人们直接饮用,同时达到有病*病、无病防病的目的,另外、它能够降低血清胆固醇、升高磷脂及改善血清胆固醇与高磷脂的比例,对于*疗冠心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增强记忆力及*疗老年性痴呆症等有较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