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怎么酿制橘子果酒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橘子大家肯定都吃过,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尤其是在炎热的季节,吃上一个橘子是再好不过的了,小时候在家里,总看到妈妈用橘子来泡酒,不知道怎么回事,长大后才知道,原来这橘子是可以用来酿制橘子果酒的,你是不是很好奇呢,今天就跟大家讲讲怎么酿制橘子果酒吧。

怎么酿制橘子果酒,步骤如下:

1 *先是要准备好一些原料,选好**成熟的橘子,它的皮子颜色一般都很深,还要一些冰糖,再加上二杯白酒和柠檬片就好了。

2 第二步是要用热水把橘子洗干净了,然后要横切成大概有1厘米的厚片。

3 第三步就是把橘子片和调料一起放入一个大碗里,放入微波炉总煮上五分钟,这样就可以了,别急着放进瓶子里,等他**凉了之后再倒入密封好的瓶子里。

4 等到三天后把橘子肉取出来,然后再密封,过半个月就可以饮用了。

怎么酿制橘子果酒,其实很简单的,在家就可以做的。经常喝些果酒对我们的身体还是有很多的帮助的,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和我们身体所需要的一些元素。怎么酿制橘子果酒的方法知道了吗,赶紧自己在家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