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小吃——醉八仙的制作方法介绍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酒不仅能够作为饭桌上增加感情,联络生意的好饮品,也是人们聚会的必备品。有人喝酒是为了消遣,有人喝酒是为了消愁,也有人喝是身不由己。但大家对酒酿小吃却都是因为嘴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酒酿小吃中*为出名的醉八仙的制作方法

原料配方:

吊浆粉150克、 醪糟汁100克 、白糖150克、苹果50克 、梨子50克 、听装菠萝50克 、糖水桔子50克、苡仁20克 、百合20克 、清水1500克 、明矾少许。

制作方法:

1.制坯:吊浆粉加少许清水,搓揉成团,再搓成豌豆般大的颗粒;苹果、梨子削皮去核,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片,用明矾水漂起;菠萝也切成小片;桔瓣切成小块;苡仁、百合用水泡发后,入笼蒸熟,然后都切成小颗粒。

2.煮制:锅内加清水烧沸,下吊浆粉颗粒煮熟,再放下白糖,待溶化后,再把苡仁、百合、桔瓣、苹果、菠萝、梨子、醪糟汁一起放入,烧沸即成。

这道酒酿小吃——醉八仙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吃起来也是十分的爽脆,柔糯,汁甜味美,略带酒香。这道菜不管是待客还是家人团聚时都是一道拿得上台面的好菜。你不妨也在家里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