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去头屑被你忽略的好东西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头发永远是我们*简单的外貌装饰,与生俱来。不过头发虽然成功塑造了我们的外表形象,但是头发的很多问题也让我们不甚烦恼。*多的问题就是头屑的问题,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都会有头皮屑的烦恼,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以为他们添加不少的美感,但是要是头发上出现头屑将会大煞风景,这里我们有个很简单的去头屑的方式,啤酒去头屑虽然不是什么秘密,但是使用过的人还是很少的。

头皮屑的主要引起原因来自于真菌,这种真菌以皮脂为食物,这些真菌的新陈代谢产生的副作用会引起头皮发炎和增加细胞繁殖的几率,这就是头皮屑的主要产生的主要因素。啤酒去头屑是因为啤酒中含有的少量的酒精可以杀掉头皮上的细菌,其中的酵素能够为头皮细胞注入活力并促进细胞的代谢,同时啤酒中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又能为发丝提供丰富的营养,是一种***的美发材料。

用啤酒洗发的时候,需要先把啤酒放在热水中烫温,然后倒在头发上把头发弄湿,保持头发的湿润15-30分钟的时间,并且不断的轻揉头皮,时间差不多之后就可以用温水将头发洗干净,*后再用普通的洗发水清洗一次头发就可以了,每天进行两次这样的操作,几天之后就可以清除头皮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