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文化节准备就绪即将开始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届济南啤酒文化节,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承办方之一的济南报业集团与济南**会展中心、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协调会,确定后两者分别为场地提供方和搭建商。

水、大麦、酒花、酵母,按照德国纯净法酿造工艺酿酒,只此四种原料即可酿造上好的原浆啤酒。在高登堡啤酒厂,就利用这四种原料,酿造出了泡沫丰盈、营养丰富的原浆好啤酒。想品尝如此酿造的、麦香味十足的原浆啤酒么?快来*届济南啤酒文化节品尝一番。

利用德国纯净法酿造工艺,高登堡所产原浆啤酒更像是一杯麦汁,散发着浓郁的麦香味道,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更让它不愧于“液体面包”之称。它是在全程无菌状态下酿造出的啤酒发酵原液,未经杀菌、过滤,*大限度地保留了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在*届济南啤酒文化节上,高登堡所产的拳头产品——— 原浆小麦啤酒和原浆黑啤酒将直接从生产线上灌装至转运桶,运送到活动现场。两种口感不同、风味各异的原浆啤酒均低温灌装,供市民选择畅饮。

据山东高登堡啤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饮用高登堡原浆啤酒,即使喝多了、喝醉了,也不用担心上头。夏季,喜欢喝扎啤、看演出、品美食的济南朋友,赶紧来位于高新区会展中心的*届济南啤酒文化节吧!让我们**举杯,大口畅饮,狂欢一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