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青稞啤酒355ml的介绍

2013-06-07来源 : 互联网

西藏青稞啤酒品牌初始于2009年,注册资本2亿首期投资4.2亿元人民币,生产基地设在无工业污染的西藏拉萨,全球营销中心广东汉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设立于经济发达,资讯传播快捷的广东省广州市。

原料采用优质西藏原地天然泉水,高海拔无污染的青稞,品牌定位:原地取材,原地封装,承诺消费者喝到的每一瓶青稞啤酒来自西藏拉萨。主要技术设备采用全球最顶尖的德国克朗斯,配备36000罐/小时的不同规格生产线。以及脱氧水系统、酵母扩倍罐系统、CIP系统、德国斯坦尼克啤酒柱式过滤机等。

西藏青稞啤酒采用西藏当地无污染的优质矿泉水和极富营养价值的青稞为主要原料酿制而成,是世界上唯一以青稞为原料、规模化生产的啤酒。以青稞为原料酿制的啤酒自然拥有独特的功效,口感清爽,饮用它可以达到降血脂、调节血糖、有益肠道、提高免疫力等保健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