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剑南春以酒类经营为主业,总资产48亿元,现有员工7000余人。多年来,剑南春集团公司保持了持续稳步发展的好势头,自1998年至今,公司总体经营实力,投入产出效率、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营运能力和发展能力等名列行业前茅,被誉为“中国白酒行业三巨头”之一。2007年4月,剑南春集团被四川省人民政府表彰为“四川省十佳民营企业”。

数千年来,剑南春酒以其尊贵的品质、经典的御酒地位和独特的品位饮醉了无数的华夏儿女,留下了诸多诗词和佳话。作为传承至今的盛唐宫廷御酒,今日剑南春被国家授予“中国名酒”称号,“剑南春”及“绵竹”牌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剑南春品牌被中国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实现了全优。剑南春、剑南春·典藏、剑南春年份酒及其系列品牌东方红、金剑南、银剑南、剑南老窖、剑南福、绵竹大曲等30多个品牌,多次获得国家级、部级、省级质量奖,产品知名度、美誉度节节攀升,市场占有份额不断扩大,始终保持了畅销的强劲势头。加盟剑南春有什么条件呢?

剑南春加盟条件

1、投资咨询

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

到总部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管理培训,员工培训等。

7、店面装修

总部为投资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货物配送

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

人员招聘,服务推广等。

10、正式营业

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