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法国波尔多葡萄酒?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葡萄酒有哪个不知道波尔多葡萄酒,波尔多作为法国乃至全世界最有名的葡萄酒产地,波尔多葡萄酒似乎成了优质葡萄酒的代名词。波尔多就是品牌保证,人们很自然的信任它,并且想拥有它。葡萄酒是们学问,波尔多葡萄酒更是,下面就来介绍如何选购波尔多葡萄酒

在选购波尔多葡萄酒时,要明确目标,这款酒是送给自己还是亲朋好友亦或是长辈。不同人需要选择的酒的类型也是不同的。

年份对于一款葡萄酒来说是最重要的,波尔多葡萄酒每年产的会因为当年当时的气候条件而有所差别。波尔多被公认的好年份近期的主要有2000年,2005年以及2009年。其余的年份对于不同的产区有不同的结果。

熟悉葡萄酒的人都知道,葡萄酒是有正牌、副牌和三牌之分的,副牌,就是指其葡萄质量没有达到正牌的标准,并且在酿造过程中简化或是缩短了酿造程序而出品的酒。这些酒往往更容易入口,更容易在近期享用。

葡萄酒是分场合和搭配什么菜肴的,不一定非让美食配合葡萄酒,偶尔也让美食做会主人,选择与之相适合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