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岭冰酒概况的介绍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云岭冰酒,最初是用Vidal葡萄酿造的,它用橡木桶酝藏以后,产生了更丰富的层次,更胜很多德国的冰酒。云岭冰酒的橡木陈年Vidal (OakAged Vidal)堪称为最复杂典雅的冰酒。

云岭酒庄在1975年在加拿大成立,在2000年刚好庆祝二十五周年。回想1975年,云岭酒庄是1929年以来第一家酒庄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取得酒厂执照的。

云岭冰酒的成功并不偶然,两位创办人其实都是受过这方面的训练。萨拉度在加拿大约Guelph大学修读农科,毕业后便经营家族的育苗场,专门售宝果树和葡萄苗凯莎则原藉奥地利,和加拿大女友结婚后便移居安大略省,他有化学系学位,实验在家里酿酒。一次凯莎在萨拉度的苗园买了一些杂交的葡萄苗,一段时间后,他带了一瓶自酿的酒找萨拉度,两人一边饮酒,一边发白日梦,后来决定申请酿酒牌照!  于是,就此开始了云岭冰酒的传奇,在一个很多人认为不可能酿出好酒的地方,酿出了震惊世界、获奖无数的冰酒

云岭冰酒的成功吸引了更多人在加拿大酿酒,现在,在西岸的安大略和东岸的不列颠哥伦比亚,都己划出了法定葡萄酒产区,称为VQA--酿酒师优质联盟。对产区、葡萄品种、种植和酿酒都有严格规定,而只有符合所有规定,而且经测试合格,才可以获准使用VQA标准。以加拿大冰酒这认真酿酒一、二十年的地区来说,发展可谓极迅速。

云岭冰酒对加拿大酿酒的发展,扮演了极重要的角色。云岭酒庄的酿造冰酒,肯定是和创办人之一凯沙是奥地利人有关。冰酒,本是德国、奥地利最初发明的,而最近,云岭冰酒更在奥利地一项世界甜酒大赛中,以1999年的薏丝琳冰酒(Riesling lcewine)获得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