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啤酒的概况介绍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听说过乌苏啤酒吗?乌苏啤酒来源于乌苏,精选啤酒花和矿物质水等酿制而成,是新疆民众的生活必需饮料。过年过节相互赠送的佳品。

乌苏啤酒诞生在乌苏市,而今,乌苏啤酒早已冲出乌苏,享誉新疆,在中国啤酒行业里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在新疆,无论在繁华的城市,还是在边远的村镇,处处都有乌苏啤酒的“身影”,特别是到了啤酒销售高峰期的夏季,乌苏啤酒几乎是无处不在。

对乌苏啤酒,乌苏人有着特殊的感情,这种情感渗透在乌苏人的日常生活之中。虽然因为事业的发展需要,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的总部已经迁往乌鲁木齐,但乌苏啤酒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仍在乌苏市,更重要的是,乌苏啤酒的根在乌苏,乌苏人以乌苏啤酒为荣。乌苏啤酒就是席间必不可少的。乌苏人痛饮着乌苏啤酒,更享受着乌苏啤酒带来的自豪、骄傲——乌苏啤酒是天山北坡经济带中最早的地方名牌之一,如今,更是人人皆知的新疆名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