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世家15年不可多得的精品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山西杏花村汾酒酿酒史可上溯到4000多年前的史前期的龙山文化时期。“杏花村”汾酒早已成为宫廷御酒,应该说:“北齐宫廷酒,今日杏花村”。这是杏花村汾酒可靠的第一次成名,汾酒史上的第一座丰碑,应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杏花村世家15年陈酿酒是瓷瓶包装,外盒、瓶身均为大红色图案,整体呈现大气,喜庆、贵气的气质,是节日庆典,婚礼喜宴、馈赠亲朋、亲朋家宴中不可或缺的一壶美酒,是久违重逢老朋友叙旧不可不饮的佳酿。

唐代与清代更是“杏花村”汾酒酿酒史上两个鼎盛时期,到唐朝杏花村酿酒作坊达70多家,出现了“长街恰副登瀛处,处处街头揭翠帘”的盛况。杜甫也到此畅饮,李白前来“醉校古碑”写下:“琼杯绮食青玉案,使我醉饱无归心”的诗句。

杏花村世家15年采用十年以上陈年基酒,取其“特香、特绵、特甜、特爽”的成份酒进行精心勾兑,酒体清香悠雅、醇厚清爽、协调完美,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