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台牌三十年黔台酒晶亮而透明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黔台酒以其独特的个性风韵,从更广泛的意义上,已超越了其本身,衍变成酒界的瑰宝而获得了各阶层人士的推崇。“黔台酒”历史悠久,古老相传,承载着中华文化精髓,栉风沐雨三百年。黔台酒得天地之灵气,采撷纯净优质赤水河之水,取自天成的绿色原料,穿越时空隧道,经身怀精湛技艺的酒匠由窖藏百年的国宝级酒加独特的传统秘方配制而成,黔台酒素有“风来隔壁千家醉,雨过开瓶十里香”的美名。

黔台牌三十年黔台酒采用了枣红色色调,粉色边条加以花纹犹如赤水河的浪花。“黔台酒”色泽较黄,晶亮透明,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郁而不猛,空杯留香。在琳琅满目、百花齐放的白酒王国。

品牌:黔台

产地:贵州

酒精度:53%Vol

香型:酱香型

净含量:500ml

黔台牌三十年黔台酒酱香优雅,醇香柔和的琼浆玉液以卓尔不群的华贵品质悄然跃升为酒界人士的珍藏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