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连上七天班你怎么看?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端午小假马上就要来了,但是在享受端午假期之前就要连续上七天班,对于国家这样的节日安排,大部分上班族都表示出了不满。之前五一前大家已经有过连上七天班的经历,所以大部分人对于这次的端午节也只能欣然接受了。

有很多人早早就开始在微博等网络工具上抱怨,连上七天班实在是受不了。很多人到第四天就开始精疲力竭的,到周五时支持他们的就是“马上要放假了,坚持”。

大部分上班族在有了之前的经验后,对于这次的七天工作制都持反对态度。很多人对国家这种休假方式不理解,都希望做出调整,正常上班正常休假是大家普遍的心声。

推荐阅读:

端午节出游去哪里?首选“亲水”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