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是啤酒爱好者最大杀手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啤酒配上海鲜在许多城市之中都是一道难得的美味,很多人到了夏天的时候相信总是会忍不住到各种大排档,烧烤摊上去喝上一两杯,再加上一些美味的海鲜食品的吧,但是你是否会知道,这些美味的海鲜也许并没有你看起来的那么美丽,当它们和不同的食物混合的时候,对人们的伤害将是非常致命的。特别是在这种夏天的季节里,啤酒爱好者要是也搭配这些海鲜食用的话,痛风也将随之而来。

对啤酒有研究的人一定会知道这样一句话“海鲜配啤酒,痛风跟着走”,这主要是因为啤酒和海鲜都属于高嘌呤的食物,人们在食用者两种食物的搭配的时候往往会因为两种美食的融合而不能停止,经常会吃得很多,喝得也不少,因此这样的结果就是大量的嘌呤摄入将会让人们很容易形成痛风的威胁,当然其实海鲜只是一个代表罢了,在日常的生活中,搭配啤酒的食物都应该尽量避免和有大量嘌呤的食物一起食用。

不过多数啤酒爱好者也不用太过担心痛风的问题,因为痛风主要是因为经常大量摄入才会引起的,平时吃得少量或者注意控制和啤酒的搭配菜肴的啤酒爱好者来说还是很安全的,毕竟仅仅只是啤酒中所拥有的嘌呤的含量的话还是不容易引起痛风现象的发生的,这是一个需要时刻注意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