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老窖适合大众消费的酒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景芝酒有着千年的不俗历史,然而令景酒人更引以为豪的是近五 十年景芝 酒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华。因为在这五十年内,景芝酒得以由香飘邻里四方升华到畅销全国各地,甚至飘洋过海至全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悄无声息地展示着它非常独特的一面。

景芝地处昌潍平原腹地,东临潍水,西濒浯河,水质甘冽清澈,四季气候宜人,这无疑为酿酒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也是景芝酒醇厚甘美的缘由之一。

景芝老窖是一款浓香型的景芝酒,依旧是品质如一,口感独特,景芝老窖的包装也是运用了最常见的色调以和古朴的凸起花纹作为配饰,又以最平易近人的瓶型设计首尾呼应,让景芝老窖以更低的姿态走入了百姓的人群之中,让百姓体会到醇正的景芝,是一款真真正正适合大众消费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