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酒成酒类招商新宠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曲阜孔府家数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儒雅香孔府家成为这股热潮中的新宠。儒雅香孔府家为何能够令收藏爱好者对其趋之若鹜?孔府家业掌门人邱振新给出了六个字的答案——品牌、品质、文化,孔府家酒日渐成为酒类招商新宠。

提起孔府家,说起孔府家那句“孔府家让人想家”的广告语至今都无法从人们的脑海中抹去。“收藏儒雅香孔府家首先就是看重了其悠久的历史及举足轻重的品牌价值”一位北京的白收藏爱好者得知孔府家新推出了儒雅香孔府家后,专程从北京赶往曲阜订购了十坛。作为儒家文化标志性品牌,作为鲁乃至全国行业的知名品牌,孔府家一直以来都以其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备受关注。“即使在低迷期,孔府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的一线城市都有很大的市场需求。2011年孔府家的市场一半是在这些大都市。”孔府家总经理李建国告诉笔者。

如今的儒雅香孔府家是孔府家业的一次创新,更是其对自我的一个超越。依托品牌价值,从当年的“让人想家”到现在的“走进万家”,足以证明孔府家的价值和魅力所在。

“一个好的品牌需要好的品质作支撑,好的品质有能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作为一个老孔府家人邱振新深知品质的重要。

据他介绍,儒雅香孔府家秉承儒家文化精髓,在酿理念上传承儒家兼容并蓄的思想,以“中庸为曲,和谐为基”,取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精选优质五谷,汇聚浓清酱芝四大香型酿造工艺之所长,经百年泥池发酵,地下库长期窖藏,然后由国家级酿师品评勾调而成。其中国佳酒招商网体兼具“清香之净爽”、“浓香之绵甜”、“酱香之幽雅”、“芝麻香之舒适”,四香合一,而又独具风格,自成一体。达到了白香与味的和谐统一,是白上乘品鉴的最佳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