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酒展设中国展位增加中国参观者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国际著名葡萄酒与烈酒展Vinexpo将于今年6月16日-20日举办。由于今年的展会首次开辟了中国展位,届时中国参观者的数量有望创历史新高。国际酒展设中国展位增加中国参观者对于中国的国际酒类产品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Vinexpo中国展位将主要展示10家四川白酒企业的白酒产品以及茅台、云南红等企业的红葡萄酒。展会首席执行官Robert Beynat认为,Vinexpo的中国特色正在不断增长。据悉,2009年Vinexpo展会吸引了500名中国参观者,2011年这一数字增至近1500人,而今年展会的中国参观者数量估计会进一步增加。

今年年初,Vinexpo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目前是全球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2007年至2011年间葡萄酒消费将增长142%,预计2016年将继续增长40%。与此同时,中国的葡萄酒生产发展也引人注目,预计2016年中国将超过澳大利亚和智利成为世界第六大葡萄酒生产国。

据悉,Vinexpo展会每两年在法国波尔多举办一次,间隔的一年将举办海外展,一直是业界翘首以待的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