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特雕清醇营养健康平民价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东方特雕清醇3年黄酒,酒体橙黄色,虽然没有炫丽的包转,但是对于酒的价值来说却很高。此酒易于为人体所消化和吸收。系纯酿造压滤酒,在生产过程中几乎保留了发酵所产生的全部有益成分,如糖、糊精、有机酸、氨基酸、酯类和维生素等。丰富的营养价值,健康的生活品质。

据对的科学分析,绍兴黄酒内含多种氨基酸,总含量每升高达677.9毫克,尤其内含人体必需的,而人体本身又不能合成,只能依靠从食物中摄取的8种氨基酸达2550毫克,是啤酒的11倍,葡萄酒的12倍,其中尤其是人体发育不可缺的赖氨酸含量达1.25毫克,还有以琥珀酸为主的有机酸近10种、维生素多种。绍兴黄酒就堪称“液体蛋糕”。

有人担心,在食物极其丰富的当今,人们会因营养过剩而得“富贵病”,然而根据最新研究发现,根据最新的化验,绍兴黄酒还含有调节营养的多酚、低肽和γ-氨基丁酸。此外,绍兴黄酒还有独特的中药药理作用。

1、保护心脏:黄酒中已检测出的无机盐有l8种之多,包括钙、镁、钾、磷等常量元素和铁、铜、锌、硒等微量元素,而硒的作用主要是消除体内产生过多的活性氧自由基,因而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抗衰老、抗癌、保护心血管和心肌健康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