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皇太子伏特加皇族传统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皇太子伏特加是欧洲成长最迅速的伏特加品牌,并在奥地利、法国成为该范畴产品的领袖。沿袭了俄罗斯Nicholas Aiexandrovitch Eristoff于1806年发展成功自创的独特处方,才酿造出最好的100%纯谷物伏特加,并因此被命名为Eristoff。

曾为俄罗斯贵族所独享,其酿制方法在贵族中代代相传,并被严格保密,经历了几个世纪如今才得到公开。这款伏特加至今仍保留着它的皇族传统,三重蒸馏与木炭过滤,加上100%的谷物酿酒,极其纯净轻柔,略带甘草与绿苹果香气。

香草之雨 Vanilla Rain

配方及配料: 1盎司香草味伏特加、3盎司柠檬水、1片青柠檬拧绞

调制方法: 1. 在杯中加入冰块,倒入香草味伏特加和苏打水。2. 搅拌均匀,点缀青柠檬拧绞作装饰

目前是百加得公司经营的品牌之一。 百加得公司由法昆多·百加得于1862年2月4日在古巴的圣地亚哥建立,现在总部在百慕大。如今百加得在80个国家拥6,500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50亿美元,是全世界最大的私营烈酒公司,制造着国际认可的烈酒产品。百加得中国(Bacardi China)主要品牌有:意大利马天尼起泡葡萄酒,百加得朗姆酒,帝王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灰雁伏特加,42纬之下伏特加,伦敦孟买蓝宝石金酒,皇太子伏特加,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