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送什么礼物?意大利阿尔巴蒂亚诺红葡萄酒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节日送什么礼物?一时间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一般在端午节送的礼物都是粽子礼盒和咸蛋。那么,在端午节送什么礼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款葡萄酒,让您送的更新颖。

端午节送什么礼物?意大利阿尔巴蒂亚诺红葡萄酒这是一款来自于意大利皮埃蒙特产区的葡萄酒,皮埃蒙特产区是意大利西北的一个大区。位于波河上游谷地, 西、北为阿尔卑斯山脉环绕,南是利古里亚亚平宁山脉。包括亚历山德里亚、阿斯蒂、库内奥、诺瓦拉、都灵与韦尔切利6省。地形以高山与山地丘陵为主。最高峰格兰帕拉迪沙,海拔4,061米。波河南岸丘陵区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

酿造意大利阿尔巴蒂亚诺红葡萄酒的原料是多切托,多切托又叫多姿桃,是只生长在意大利皮埃蒙特Langhe和Roero地区的意大利特有葡萄品种。这个葡萄品种果穗松散,果实中等大小。皮薄,糖分高并且成熟期较早。

意大利阿尔巴蒂亚诺红葡萄酒,宝石红色,香气浓郁持久。果味丰富,酒体饱满。经过精心挑选,柔和的压榨,赋予其独特的香气与口感。适合搭配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