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椰岛鹿龟酒 经典养生保健酒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星椰岛鹿龟酒酒体呈现棕红色,醇和的酒香,浓郁的口感,有抗疲劳和调节免疫等多种养生保健功能,是我国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大的滋补保健酒,享有"中国滋补保健第一酒"之称,喝酒喝健康,就喝一星椰岛鹿龟酒。

品牌:椰岛

类型:养生酒

产地:海南

酒厂: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原料:水、米酒、白砂糖、鹿茸、党参、当归、枸杞、甘草

保质期:36个月

储藏条件:通风,干燥,避光,密闭保存。

一星椰岛鹿龟酒是由海南椰岛集团生产的一款养生保健酒,采用传统的古方,此方是在龟鹿二仙胶(膏)和八珍汤基础上加减而成的,酿酒的主要原料有:水、米酒、鹿茸、鹿骨胶、龟板胶、黄精、党参、何首乌、熟地、当归、枸杞 子、肉桂、栀子、川芎、白术、砂仁、甘草、白砂糖,具有补益气血的功能,2003年全国上市企业竞争力评估中,位居海南第一名。“椰岛”商标于2005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储存时应放在通风、干燥避光的地方密闭保存,不管是送礼还是自饮,这款一星椰岛鹿龟酒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星椰岛鹿龟酒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养生酒,物美价廉,包装精美,非常适合老人饮用,其精美的包装和特殊的养生之道,送给老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椰岛鹿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