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贴士:夏季挑选葡萄酒的四大秘诀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来,各类饮品、类尤其是葡萄酒的销量越来越好。都是葡萄酒的养生效果是所有酒类最好的,渐渐的人们都喜欢在家里备一瓶葡萄酒。夏季到来,你还在为如何选一瓶好的葡萄酒而发愁吗?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在众多葡萄酒中选出一瓶好的。

静静地聆听

都说葡萄酒是神秘的,它的神秘需要我们仔细的发掘,一瓶好的葡萄酒聆听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你参加一场葡萄酒的品鉴大会,静静聆听端在手中的葡萄酒,你会有 意外的收获。不要总是对特定产区的特定品种酿制出的葡萄酒的风格抱有一成不变的观点,与其喋喋不休不如静静的聆听葡萄酒所散发的信息。

名气小的不一定不好

不要总是听信他人的,不是每款有名的葡萄酒就一定是好的葡萄酒,相反,那些不被人关注的葡萄酒也许才是真正的好的葡萄酒。真正闪烁在聚光灯下的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好酒,善于发现那些默默存在的,说不定才是适合你的。

亲自品尝

别人说的载天花乱坠也不如自己亲自上阵细细品尝一番来的实在。将自己置身于餐桌饮酒的环境中,来品尝每一款葡萄酒,营造一种超越"味蕾"的体验。因为少量的干涩感和不顺滑感对味蕾本身而言是不受欢迎的,但有可能在餐桌上,当葡萄酒与其他食物搭配时,这种口感正是饮酒者所青睐的。

带着好心情挑选

心情好坏对我们挑选葡萄酒也很重要,带着烦闷的心情不能全部专注在葡萄酒上。坏心情也会影响大脑的判断,使我们无法正确的对其作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