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的保健酒有哪些?

2013-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中国消费者的**意识日趋增强,养生观念越来越重,大多都已加入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行列。为顺应市场需求,中国**酒行业在继白酒、啤酒、红酒之后成为我国酒业的新兴势力。

**酒行业以每年30%的增长率高速发展,总规模已经突破了130亿元。但**酒行业发展至今,仍然处于初步阶段,虽然涌现出不少的**酒知名品牌,但市场还远未**定型,竞争力相对较弱。中国**酒行业呼唤更多具有高品质的知名品牌来******酒市场。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酒有好多,好多消费者对这些不了解盲目购买。中国**酒****和销售好的有中国劲酒、椰岛鹿龟酒、竹叶青酒、张裕三鞭酒、古岭神酒、宁夏红、致中和、白金酒、黄金酒、狼酒。其中大家对劲酒、黄金酒、竹叶青比较熟悉,其它酒的出处可能不了解。椰岛鹿龟酒出自海南椰岛股份公司,张裕三鞭酒是山东烟台张裕集团公司的,古岭神酒来自广西柳州市古岭酒厂,宁夏红是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的,致中和是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后的狼酒低河南华茸堂药业有限公司。

市面上流通的**酒何止这几样,无论是送人还是自己喝请大家在购买时注意它的出处,以免花冤枉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