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酒才能不醉呢?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喝酒不醉?在我国酒文化是源远流长,无酒不成席,请人办事情更是离不开酒。这酒啊,看起来像水,喝到嘴里辣嘴,喝到肚里闹鬼,走起路来绊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醒来后悔!那么,怎样才能喝酒不醉或者不受醉酒的苦呢?

怎么喝酒不醉?事前办法:

1.维生素C、B足量于酒前半小时内服用,VB、VC具有消化和分解酒精的作用,大家可以自己做个实验,在一杯啤酒中加入适量VC或VB,与不**C、VB的啤酒进行比对,可以发现酒精浓度明显下降。(饮酒前一次口服vc片6—10片,可预防酒精中毒。复合维生素B也比较有效,事前服用10片。)

2.牛奶或酸奶(**蛋白芬类亦可)适量,于酒前半小时服用,牛奶或酸奶在胃壁

上形成保护膜,减少酒精进入血液达到肝脏。

3.高浓度膳食纤维素片,酒前半小时服用(服用后需要饮足量白开水),作用,纤维素遇水后迅速膨胀,释放出大量阳离子可以把酒精包裹起来不进入消化循环直接排出体外,减少酒精对肝脏和身体的伤害。

4.吃上几只橘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