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帝国白啤酒柠檬的香味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喜欢啤酒是因为啤酒那与众不同的麦香气息和略带苦涩的味道,但是同样的,很多人不喜欢啤酒也是因为它那*特的香味和口感,但是啤酒的口味却是可以改变的,麦香的气息不喜欢那么来个柠檬的香味是否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呢?柠檬的香味加上柠檬橙黄色的颜色,足够吸引人的眼球了,想必即使是和啤酒中的贵族品牌的督威啤酒走在一起它都不会有任何压力的吧,布雷帝国白啤酒一样有着自己的*特魅力。

作为一款非常**的比利时白啤酒,布雷帝国白啤酒一出道就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它的外形像福佳一样可爱,平时喜欢福佳的朋友相信对这款啤酒一样会由衷的喜爱的,当然喝福佳不同的是,这是一款柠檬口味的啤酒,它与福佳的*大区别也正是在这个柠檬的口感上,当然如果你是一位还没有品尝过福佳的朋友那也不要紧,何不从布雷帝国白啤酒入手感受这种淡淡的甜香的啤酒,喝入门级的啤酒,布雷帝国白啤酒是不错的选择。

和许多比利时的**啤酒比起来这款啤酒虽然也拥有丰富的泡沫,但是泡沫的消失速度却要比其它啤酒快了不少,泡沫消失之后就是浑浊的天然柠檬色,而这也是许多人为之着迷的地方,柠檬色给人的感觉更加亲近、柔和。喝这款布雷帝国白啤酒就是为了喝这个柠檬的味道而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