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三届(春季)京津冀糖酒会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第三届(春季)京津冀糖酒会将会在天津**展览中心开展,此次展会是针对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省中、北部地区。 该地区集中了人口一千万以上的城市两个、100万以上的9个,是直接辐射中国40%中、**消费群体的*大单一市场。

参加京、津、冀糖酒会,不仅能提升品牌价值,更能获得与众多经销商及重要买家见面的机会,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探寻食品行业发展趋势。

两大优势

1、廊坊是连接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的城市(距北京市区40公里,距天津市区60公里)。与在北京市、天津市参加展会相比,交通、住宿、餐饮、参展等各方面更加便利,各项费用均节省50%以上,让您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利润空间!

2、历经5年积累,我们拥有***、*完备的京、津、冀地区经销商数据库,我们将**的邀请他们参会,*大程度的促成您与经销商的合作。

展品范围

1、酒类:白酒、红酒、啤酒、果露酒、**酒、黄酒等。

2、饮品类:乳制品、果汁、饮品、茶叶、咖啡、**饮用水等。

3、食品类:休闲食品、方便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食品、无糖食品、**食品、速冻食品、食用油、调味品、婴幼儿食品等。

4、包装、机械类:各种酒瓶、酒盖、纸盒、酒具、灌装机、包装机等。

主办信息

主办单位:

石家庄裕盛展览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