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好不好 酒窖空调最重要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要看一个酒窖好不好,*先看酒窖空调,如果连*基础的恒温恒湿条件都没达到,就不能有效的保存葡萄酒。普萄酒的保存对环境很严格,很苛刻,恒温恒湿就是其中之一。

酒窖需要配置良好的酒窖空调设备,因为酒窖空调对于整体酒窖的恒温恒湿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酒窖空调质量的好坏关系着红酒是否能**的储存,一旦酒窖空调选择不当,那么所有的藏酒都有可能被废,所以在选择酒窖空调时必须谨慎,切勿盲目选择。

酒窖专用空调,也叫低温精密恒温恒湿空调,俗称酒窖机。其机组原理和一般的家用空调相同,但其又具有自己的特点,它采用的是低温压缩机,因为 酒窖的温度要求一般为12℃-18℃之间,而一般的家用空调的*低出风温度为17℃左右,所达到的室内*低温度为20℃左右,所以必须采用低温压缩机制冷, 低温压缩机的实际制冷温度大概为0℃-20℃;机组内部装有加湿器,根据机组功率大小通常采用超声波加湿和电极加湿两种。内置引进水箱连接加湿器,有自己的温湿度控制系统。另外根据酒窖要求,机组内还会配置冷凝排水泵和防振装置。

那么在选择酒窖空调时如何判断酒窖空调质量的好坏呢?

1、看外观:国产的酒窖空调做工粗糙,打磨工艺落后,几乎没有光泽。国产酒窖空调外观都比较低档,多是铁板刷漆,所以一眼就能看出来。

2、看性能:越是说功能很多,效果越差。酒窖空调的作用只能有一个,那就是恒温恒湿。功能集成,技术上难以实现,且多有缺陷。

3、查**:查询生产厂家的主要产品和历史,看是否具备专业酒窖空调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