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贝克啤酒绿罐金奖啤酒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啤酒在很多时候收到全世界人的欢迎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拥有的质量,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特别的口感和绿色的品质,贝克啤酒出生在德国**的啤酒生产地的不莱梅,这里有着悠久的啤酒酿造历史,能够在这里生产的啤酒本身就有浓郁的历史足迹,贝克啤酒面对的市场是属于商务领域,在很多宴请的活动中能够经常发现它们的身影,身为黄啤酒中的一员,它的原料与卡力特黑啤酒一样,依旧来自麦芽与啤酒花的融合,但是却拥有*特的口感。

贝克啤酒在德国众多的啤酒出口中有着相当大的竞争优势,它是德国出口**的“绿罐啤酒”,它也曾经获得过**竞赛**的特殊的荣誉,贝克啤酒的口味来自皮尔森口味,酒体清澈金黄,拥有浓郁的啤酒花的香味,泡沫非常的细腻丰富,对于喜欢喝啤酒的人来说有着很大的诱惑力,有着明显的苦味,但是却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喝过之后的感觉明显有种干爽的感觉,并且能够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不减退。

德国是啤酒的**,那么贝克就是啤酒之都,贝克啤酒的成功来自于它**的品质,四**的啤酒发展历史已经让它成为了德国啤酒的代表,同时它也是全德国*受欢迎的啤酒,主要的出口国家在美国、英国和意大利地区,一个古老品牌的传承得益于它那古老的酿造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