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罗克玛歌干红葡萄酒甘草香浓郁

2013-05-01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多罗克玛歌干红葡萄酒是采摘上等的葡萄品质,所以这款酒呈现的新鲜味非常的浓烈,有葡萄开花时期花带来的芬香,还有果实成熟后的浓浓果香味,香味的复杂那是任何一款美味的葡萄酒都需具备的,黑醋栗,黑胡椒,甘草带来的香味,还伴有橡木桶带来的巧克力味。

来自波尔多地区的葡萄美酒,尤其是AOC级别的葡萄美酒,很形像的呈现出法国葡萄美酒的特色,这款产自波尔多的慕林玛哥波尔多红葡萄酒用它的美味,再一次征服了波尔多人民,以及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

它用50%的梅洛和20%的赤霞珠、10%品丽珠为酿制美酒的材料,三者之间的混合,经过酿酒师**的调配后,呈现出非常**的美酒,不管是色泽上,还是味觉,还是嗅觉,都是一种*好的享受。酒的色泽非常的明显,带有深宝石红色,还有几分紫罗兰的色感。酒体丰满,结构紧凑,酒透着浓浓的香味,在嘴 里弥漫开来,让人为之振奋,更要紧的是,酒的味道很有层次感,相互间的变化也是非常的微妙,但是非常的巧妙。酒浓郁醇正,酒感柔和,单宁味刚好。

小饮一口,含在嘴里,触及到液体带来的柔软的丝滑感,余味绵延不断的涌来。配上几道丰盛的酒菜,辛辣的口味如红烧牛肉,若是有些野味更加凸显出 酒的神采。在欢庆的场合,在高贵的场所,这样一款美酒都是值得品味的,还有就是这款酒充满了新鲜味觉,在它是新酒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品味,它也值得珍藏,在珍藏若干年后,罗克玛歌干红葡萄酒呈现的又是另外一种美味。因此这款美味的葡萄酒富有两个特点,值得收藏,也值得新酒时候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