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陶令酒业的介绍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陶令酒业因东晋**诗人陶渊明喜饮之酒而得名,以其在彭泽任县令期间更为盛行。距今有1600多年历史。它处于风景秀丽的彭泽县桃红岭***自然保护区内。江西陶令酒业始建于1957年,陶令酒属川派浓香风格型白酒。白酒酿造的窖池分泥巴窖和水泥窖两种,陶令酒属泥巴窖酿酒。为了达到川酒的口感,陶令的窖泥是用四川泸州老窖的窖泥。

2006年陶令酒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陶令酒又获得“九江市知名商标”,并被“中国(九江)第二届**龙师**赛”指定用酒。2008年3月又被九江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8年7月获得“江西省**商标”。五年之内力争成为“中国****”。

江西陶令酒业不仅立足于九江市场,省内产品已销往南昌、吉安、抚州、宜春等地区,省外湖北、安徽、广州等地也有销售网点。目前公司在彭泽上十岭生产基地占地25亩,拥有员工200余人,年产销1000多万元,是九江地区**的规模化白酒生产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