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拉莫德维娜干红葡萄酒 经典佳酿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波尔多拉莫德维娜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亮丽而深邃的宝石红色,略带紫红色,香气优雅迷人,红色水果味为主,附加雪松、烤果仁和香菇的气息,味道更加迷人,入口顺滑,口感圆润、饱满,一般酸度,中度酒体,甘草的味道让人回味悠长,是一款**的波尔多干红葡萄酒

法国波尔多拉莫德维娜干红葡萄酒是法国波尔多产区的**佳酿,由**葡萄酒界*头—拉古缘纳出品,由法国***的3中葡萄品种(65%梅洛、15%品丽珠和 20%赤霞珠)混合酿制而成,在橡木桶陈酿6个月以上,香气和口感非凡,具有很好的可再陈放佳酿。储藏时应放在恒温恒湿、避光通风的地方倾斜或平放储藏, 储存应尽量避免震动,能更好的保存葡萄酒的美感。

法国波尔多拉莫德维娜干红葡萄酒扑鼻的红果、香料的气息,香气细腻,单宁光滑柔和,酒体圆润,层次感清晰,具有12.5%vol的酒精度,醒酒时间在20分钟*佳,过久会让葡萄酒香味挥发,味道不够醇厚,搭配家常饭、野味、烧烤等美食味道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