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酒架对于葡萄酒的储存有什么影响?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葡萄酒来说,储存是至关重要的。通常木质酒架都是由非常纯粹的原木制作而成的,*细微处都体现了设计者的心思,尽量保留它的自然纯朴的特点。在表面的一层透明漆作用下,强化了木质上原木的节点和裂纹。

从葡萄酒的藏储来说,木质红酒架不光起到一个放置的作用,还因为它和软木塞相近的材料特性,能够显现出储藏条件的好坏:酒架镂出细致光滑的凹槽,平行或垂直,可以让不同形状的酒瓶都能安全地存放,便于藏酒者管理;酒架实木在制作之前的 薰烤、翻晒的强弱及时间长短会带给酒架不同的香味,在葡萄酒的存放发酵过程中, 实木红酒架的木材芳香会通过瓶塞溶入葡萄 中,使酒香更丰富。

标签: 葡萄酒酒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