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和2010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的异同

2013-04-19来源 : 互联网

从味道上来说,2010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酒体呈现鲜艳的紫红色,富含浓郁的黑樱桃、黑李等黑色 水果香气,*具的黑椒香气若隐若现,柔顺的单宁,平衡的酒体,入口微微有些许的甜味。2009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酒体呈现优雅、尊贵的紫红色酒群,富含浓厚的樱桃、香草等香气,顺滑的单宁,结构良好的酒体,饮用之后让人回味无穷。

从搭配美食上来说,2010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适合搭配栗子烧肉等酱汁清淡的红肉菜肴或酱烧鳗鱼等酱汁浓厚的海鲜,2009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适合搭配奶酪肉和野味等美食味道会更佳。

从原料上来说,2010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的葡萄酒品种,采用的是100%歌海娜,属于半干型葡萄酒,2009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的葡萄酒品种采用的是70%普兰尼洛+ 30%歌海娜,属于干型葡萄酒,原料不同,使得他们的味道也有所不同。

说了两款酒的不同之处,现在来说说他们相同的地方吧。

2009年份和2010年份的吉洛斗牛士红葡萄酒产地均在西班牙杜若河岸产区,均含有12%vol 的酒精度,均采用欧洲ISO9001质量标准工艺,都是不错的葡萄酒,您可以根据自身口味、喜好,来选择不同年份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