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传统酿酒工艺小型啤酒厂设备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酿酒都是一个比较大的工程,但是对于我们更多的创业者来说根本没有这么多的精力和**来购买这样大的设备,而小型啤酒厂设备成了*佳的选择。

中德公司*早引进德国传统酿酒工艺,并结合中国国情进行多年改良,使原本复杂、繁琐的操作方法变得简单、**,生产出纯营养型鲜啤酒,无需过滤和高温灭菌,从而保留了啤酒特有的醇香口味和营养成份,酿酒周期只需8-12天,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就业机会和致富良机,适合个人、集体、企业投资建设小型啤酒厂、扎啤厂,该类设备规模以每批次生产热麦汁1-20吨为主,也可根据您的特殊需要为您设计、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