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名字的由来传说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无论是在酒吧还是聚会上都是十分受欢迎的酒种类。鸡尾酒的名字由来也是有典故的。每一款鸡尾酒不管是在名字还是饮品内在上,都有着自己*一无二的特点。每一款鸡尾酒的名字都有着它特殊的来历,每一款酒都有着不一样的经历。

大家*熟悉的一款鸡尾酒应该可以算是“地震”了吧。以酒劲及其强烈的彼诺药草酒混合调制而成,味道辛辣,喝了之后身体会有摇晃感,因此取名为“地震”。

“螺丝起子”的由来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一位在伊朗油田工作的美国人,将将柳橙汁加入伏特加之后,再使用螺丝起子来搅拌,因而得名螺丝起子。口感十分好,十几年前别名为“女性杀手”。

“血腥玛丽”有着令人不安的名字,却是让人很有安全的一款鸡尾酒。这是以十八世纪**新**英国女王玛莉一世来命名的,虽然鲜红的蕃茄汁令人联想到血腥,但这种鸡尾酒却广泛地受到众人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