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春如意酒真正的口粮酒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一份好酒必须要有一个好的酿酒原料酿造才行,在日益提高的日常生活中注重饮食文化成为一个重要的关注对象,俗话说“病从口入”显然是很有道理的,只有健康的饮食才能**良好的身体健康,这是我们对于健康的一个**,所以在面对经常会接触到的喝酒问题上,景阳春如意酒这样的谷物酒更加符合我们的健康酒标准,毕竟这款酒的酿酒材料由多达五种的各种谷物酿造而成,在营养价值上显然更全面。

这款酒的主要谷物原材料有小麦、高粱、大米、糯米、玉米五种材料都是我们日常*容易接触的原料,因此在酿造成酒之后可以说是真正的口粮酒了,也真是因为纯口粮的混合让整个酒体呈现的也是一种飘逸的芳香,浓郁的大自然的味道在喝下的一瞬间就能弥漫在身体的五脏六腑之中,香味浓郁,回味悠长,特别是在朋友聚会的典礼上或者和亲友一起合家团聚的时候,丰富的感情融合会更有一番美妙体会。

当然这样的一款特别的酒在外观设计上也自然有一些别样的风格,整个酒瓶就像是一款提着的粮油一样,在古朴无华的同时也**的表现出营养的气息,但是在这种朴素的外表上亿蓝色作为整体的主要颜色很有一种梦幻的感受,加上古代毛笔的书写无一不透露出文化的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