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宁夏贺兰山进口红酒代理商需要哪些条件

2013-04-10来源 : 互联网

做代理商就要做到*好,*更多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无价不断上涨的今天,如何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更多的*来实现自己的物质需求已经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选择创业,以酒类加盟代理为主的新型创业方式不断崛起。创业需要资本,没有资本的创业是空谈。不到贺东庄园,无法全面地了解当代的葡萄酒文化。宁夏贺兰山葡萄酒产自贺东庄园,现向全国诚招进口红酒加盟代理商。那么做宁夏贺兰山进口红酒代理商需要哪些条件呢?

贺兰山东麓以其*特的地理、气候和土壤优势,成为我国酿酒葡萄*佳种植区,是全国三大葡萄原 产地域保护区之一。有不少**学者用它与法国波尔多地区相比较,得出了“在水热系数、温度、湿度 等方面不亚于波尔多”的结论。

在贺兰山葡萄酒公司3.6万亩的基地上,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院长克劳瑞先生兴奋的说,“这 是 上天赐予你们的****”;张裕葡萄酒公司的总工程师、葡萄酒博士李记明先生嘴里咀嚼着刚刚摘下 的葡萄,激动的说,用这样的葡萄不酿好酒都很难,这是酿酒师梦寐以求的好原料啊;而中国的**葡 萄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李华更是这块土地的**者,他多次强调,贺兰山东麓产区是中国葡萄酒的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